流氓版Flash强行续命?快速清除工具告别弹窗!

发布于 2021-01-20  796 次阅读


众所周知,Adobe Flash Player已经在2020年年底,正式结束支持。

Win10系统、第三方应用、Chrome等网页浏览器,也开始屏蔽Flash插件。

然而,与国际形势不同的是,国内的Flash Player,并没有被淘汰。

因为很多国内网站,依旧离不开Flash,彻底停用会给用户造成不便。

说实话,他们继续更新的初衷是好的,但是这个特供版,实在太流氓。

众所周知,现在国际软件想进入中国大陆发行,有两条路,要么与国内公司成立合资子公司负责发行,要么选择国内第三方公司代理发行(比如Apple与云上贵州,微软与世纪互联,谷歌与北京谷翔)。

而Adobe Flash Player选择的发行公司,正是重庆重橙软件公司(臭名昭著的2345系列软件的开发商),由该公司发布中国“特供版”flash player。

安装该版本Flash后,电脑上总是会弹出“FF新鲜事”广告,非常烦人。

至于强行锁区、驻留进程、搜集用户信息等行为,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。

因此,许多大咖早已建议小伙伴们最好装国际版

然而不幸的是,随着Flash国际版结束支持,特供版的露出率貌似更高了

以谷歌浏览器为例,它会提示Flash已过期,并提供一个更新插件按钮。

大家点“更新插件”,网页就会诱导转跳到,中国特供版下载页面。

不明真相的小伙伴,可能会直接下载安装。如此一来,弹窗广告也就来了。

为了给大家更好的使用体验,所以这次,我们打算分享一个无广告版。

此版本Flash没有弹窗骚扰,不存在地区限制,更不会提示过期已停用。

它的安装方法很简单,我们下载解压后,先双击“旧版本Flash清理.exe”

程序会自动清理,电脑上已安装的Flash版本,清理后需重启计算机

接下来,大家再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“Setup.bat”,Flash就会开始安装。

注意,安装过程中,电脑会临时断网,安装完成后,网络会自动恢复。

直装版要比手动屏蔽hosts文件方便太多,强烈推荐使用。

真心希望HTML5,能早日完全普及,这样用户就不用受特供版骚扰了。

在此之前,大家可以考虑先安装这个,干净的Adobe Flash Player应急

注意:清理工具可能会被安全软件报毒删除,使用前请退出360等安全防护软件!

下载地址:http://s.bbimax.com/s/JLWV9uL

届ける言葉を今は育ててる
最后更新于 2021-01-20